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调研江陵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06

            

 7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江陵调研工会工作,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官庆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改建后的工人文化宫,听取了魏平对全县工会改革以来工作的情况汇报,官庆军对江陵工会工作表示认可。随后,官庆军一行来到新建的职工书屋,查看了职工书屋的硬件设施、阅览环境等,详细了解硬件配套设施的投入、藏书种类、图书管理等情况,对职工书屋的结构布局给予肯定,强调要利用职工书屋平台,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要完善职工书屋值班值守制度,开展有特色的读书活动,鼓励更多职工勤读书、爱读书。

 最后,官庆军一行到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及公司工会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产品生产流程、员工思想动态和员工工薪待遇,他强调,公司工会组织要发挥特有优势,准确把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职工服好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