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参赛队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暨第六届省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6-15

              

5月7日至11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暨第六届省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黄石体育馆开赛。

来自省内各市州、各产业行业、省直机关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46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在黄石上演了精彩激烈的对决。

荆州市乒乓球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精神,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地方青年组第三名、男子团队地方中年组第四名、女子团体地方中年组第五名、地方女子中年组双打第五名、地方女子中年组单打第六名、地方男子青年组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