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推进律师事务所工会组织全覆盖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8-06-13

       

6月13日,荆州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召开荆州市律师事务所工会组建工作推进会,吹响了荆州市律师事务所工会组织全覆盖工作的号角。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开金,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红卫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毛开金作了动员讲话,对各律师事务所组建工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征军重点强调了推进全市律师事务所工会组织建设的目的意义,对工会组织性质和职能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宣传,他从“什么是工会”、“怎样组建工会”、“怎样建好工会”、“如何发挥工会作用”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他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与各司法局迅速搞好对接,做好指导服务督导工作,全面启动工会组建工作,并提出各律师事务所要在7月底前全部成立工会。

会上学习了省总工会、省司法厅《关于加强全省律师行业工会组织建设的通知》,还就工会组建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和组织部长、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