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同志调研石首市群团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2

       

6月7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同志调研石首市群团改革工作,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梦力等陪同调研。在石首市总工会会议室与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袁德芳强调,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根本性、基础性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抓住群团改革重点,真正让群团组织焕发生机活力,成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示新形象。各群团组织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熟悉群众工作、善做群众工作的群团干部队伍;夯实阵地建设,创新机构设置,向社会组织、新媒体行业、城乡社区等领域扩大覆盖面,使群团组织全覆盖无死角。各级群团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途径和办法。 

下午,袁德芳调研组一行来到大桥项目部,座谈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大桥项目部负责人就农民工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袁德芳同志对石首及石首长江公路大桥项目部在农民工入会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各级工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让农民工入会在基层得到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服务农民工、提高农民工素质上下功夫,建好职工之家,给农民工创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让农民工更好地融入到工会这个大家庭中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