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劳模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6-01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参与荆州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总工会启动了劳模宣传月活动。

一、借助微信网站,开展立体宣传。4月28日起,市总工会在官网、微信公众平台上开通“新时代劳动者”宣传专栏,全方位、多层次推送一批具有各行各业广泛代表性的先进模范人物,形成较大宣传声势。

二、联合主流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在荆州广播电台开设“工会之声”专栏,每周二、四早上黄金时段及时宣传当代郢匠(工匠)推荐评选进展情况以及最新工会工作动态,在荆州“新闻联播”栏目中开办“新时代劳动者风采”专题,每天1期,深度报道劳模事迹,在荆州日报开辟专栏连续报道劳模事迹16人次。

三、推动层层开展、全面深入宣讲。市总举办首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宣讲活动后,全市各级工会按照有关要求组建由先模人物组成的宣讲队,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鲜活生动的故事、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已设立“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48家,开展各种宣讲活动200多场次,参与职工1.5万余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