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5-25

 

        

5月25日,荆州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比赛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宏智,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经砺出席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袁德芳指出,举办这次演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四个意识”,激励广大职工自觉践行新思想、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荆州争当多级发展排头兵再立新功。

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积极响应,全市265个工会组织320名选手积极参与,经过基层单位选拔和市总工会组织的初赛以及选拔赛,来自全市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述感人的故事和事迹,生动的阐述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时代奋斗精神。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荆州市理工职业学院李希子、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赵贤芳获得比赛一等奖,她们同时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并推荐参加全省演讲比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