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庆“六一”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5-25

        

 

5月24日,荆州市总工会在监利县福田寺镇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义乌商贸城、市商业幼儿园等爱心人士将书包、文具、食品等总价值2万元的物资发放到300名留守儿童手中,并送上亲切的祝福,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祖国栋梁之才。现场还为10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发放了总金额5000元的慰问金。

捐赠活动结束后,荆州市商业幼儿园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轻松有趣的示范课,进一步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活动得到了义乌商贸城工会联合会和荆州市商业幼儿园工会的大力支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