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精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14


     

5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杨书庆和市商贸服务业联合会主席向锋带队并组织荆州克权医院到市总精准扶贫联系点——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新建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杨书庆一行分头走访了贫困户并赠送药品,对腿脚不便的贫困户送诊服务上门,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脱贫致富。

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率领医院骨干专家和医护人员抵达活动现场后,便马不停蹄开始接诊工作,各位专家针对现场患者的问诊、咨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专业答疑,并给出了科学的诊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同时免费赠送治疗药品和发放宣传资料。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诊群众210人次,向群众免费派发1.3万元的药品,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到群众对此次义诊的高度赞扬,对荆州市总工会和克权医院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此次义诊活动以风湿病为重点,该村属于湖区,患风湿病近90人,克权医院对3名重症患者的住院治疗费用进行了减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