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劳模·当代郢匠(工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5-0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劳动模范和当代郢匠的精神风貌,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荆州市总工会近期正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劳模·当代郢匠(工匠)”宣传活动。

一是借助多种媒体,创新宣传通道。首次开设“工会之声”专栏,每周二、四早上黄金时段在荆州广播电台设3分钟专栏,及时宣传当代郢匠(工匠)推荐评选进展情况以及最新工会工作动态。开通微信网站平台立体宣传。“当代郢匠”评选期间,在市总微信公众平台上开通推荐评选通道,在官网设“劳模风采”宣传专栏,宣传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先进模范人物先进事迹。

二是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广泛开展宣传。5月在荆州“新闻联播”栏目中开办“新时代劳动者风采”专题,每天1期;5-7月份每周2次在荆州日报刊登劳模事迹;8-9月份每周2次分5期在荆州日报刊登当代工匠(郢匠)事迹;“五一”和“当代郢匠”评选期间,分别在荆州电台901、963公众微信、荆州广播网刊登20名劳模事迹简介“新时代劳动者风采”专题,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形成较大宣传声势。

三是全面深入宣讲,强化劳模影响。开展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荆州工会)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将从今年新当选的先进模范人物中组织8至10名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先模人员组建宣讲队,由荆州人民广播电台安排专人对各宣讲员进行集中培训后到各县市区开展巡回宣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