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面对面实打实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03


      

近日,市总工会创文专班两次赴荆州区弥市镇合兴村对接,开展“联点共建”调研工作,了解前期创文工作基础,摸排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合兴村自2015年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基础良好,民风淳朴,三年来无受刑事处分和涉黄赌毒人员。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主要有:一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氛围还不是很浓;二是活动开展的少,群众认同感不强;三是基础设施投入不够,群众通过文明创建的获得感不明显,如一段1公里左右的土路影响村民日常出行,干部群众希望借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得到改善。

针对上述问题,市总工会创文专班与村委协商后决定在5月份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市总工会出资印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手册600份、大型宣传海报8套,深入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切实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二是“六一”儿童节前开展一次关爱慰问留守儿童的活动;三是出资支持村委会农家书屋建设,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