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市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3

      

4月22日,沙市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领导李先刚、林继军、何斌、覃相海等出席大会

官庆军代表荆州市总工会致辞,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沙市区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强调沙市工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沙市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要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在推动沙市创新转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刘辉萍表示大会的召开是做好新时代沙市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提升城市经济首位度、打造社会发展首善区”的火热实践。开好这次大会,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沙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涌现出了一批省市区劳动模范,为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力争当践行新思想、助力重振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全面深化改革的“四个表率”,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再立新功。

大会认为,沙市区工会第三委员会在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工会职责、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维权机制、工会服务职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区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强调区总工会将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全面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四个沙市”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沙市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林继军当选为沙市区总工会主席

林继军在闭幕式上讲话中指出,参会代表把今天的大会精神迅速传达给广大职工、全体会员和各级工会干部,宣传好、贯彻好今后五年沙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理念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共同开创新时代沙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