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到荆州区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4-16

       

2018年4月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胡碧辉一行到荆州区电子商务创业园考察调研。荆州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杨书庆、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峰,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等陪同考察。

胡碧辉一行参观了福楚电子商务创业园区、淘宝特色中国荆州馆,创业园负责人围绕园区规划布局、产品陈列、产业培育、运营模式、战略规划等进行了讲解。随后一行到创业园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情况,对园区和入驻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一行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就园区运营及与工会工作深入融合等工作进行座谈。

    胡碧辉充分肯定了园区取得的成绩,对园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从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高度出发,进一步做好园区创业服务工作,更好地促进就业工作,特别是下岗职工、困难职工的就业工作;二是用足用活工会政策,做好园区发展与工会工作深度融合的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