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推进全市民办医院工会建设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8-04-12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民办医院等新社会组织工会组建工作,4月11日,荆州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带领基层工作部人员前往市东方妇科医院进行调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会主席杜宾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主任一行参观了该院职工活动阵地,听取了该院李院长和工会主席对工会组织建设情况的介绍,对该院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深入推进民办医院等新社会组织工会组建工会和会员发展工作是当前工会组织建设中的重点,他要求该院要围绕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进一步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医院全面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全市未建会的民办医院迅速行动起来,以“党工共建”为载体,组织更多的职工加入工会组织之中,已建会的民办医院要不断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上新的水平。

会上,杜宾主席介绍了全市民办医院工会组织建设现状,并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有力举措,大力推进各县市区民办医院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以及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据悉,目前荆州市中心城区共有民营医院19家,其中17家已经成立工会,其余两家正在筹建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