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新时代荆州市“当代郢匠”推荐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03-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主要目标,培养选树一批具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优秀品质的工匠型技能人才,经市政府同意,2018年评选表彰10名“当代郢匠”。目前,推荐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

此次选树对象为全市各行各业从业人员,重点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不受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荣誉基础等条件限制。具有潜心钻研技艺、拥有绝技绝活、发挥引领作用等工匠精神的产业工人。

此次推荐评选将严格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基层推荐、初审、专家评审、终审、社会公示、通报表彰的程序进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