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03-07


        


3月7日上午,荆州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袁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向斌主持。

袁德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制造强国振兴实体经济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产业工人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实现荆州大振兴的迫切需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把握政治引领这相关键、抓住素质提升这个重点、突破权益维护这个难点,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把改革引向深入。袁德芳要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履行好各自职责,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

向斌同志强调,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抓好这项工作,就是讲政治的表现。他指出,荆州的短板在工业,痛点在工业,赶超发展的希望也在工业。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对于荆州来说既是迫在眉睫的任务,也是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各单位要真重视、抓具体、快行动,推动各项改革政策快落地、早见效。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官庆军通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为落实工作任务,会议还审议了领导小组会议制度、督办检查制度、考核评估制度等工作机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