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胡碧辉带队到企业开展第二轮“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1

 

           

       

2月2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一行在到荆州开展以“大兴调研之风、大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的“联帮促”活动。

在荆州奥达纺织公司,胡碧辉一行听取了听取公司总经理熊军的工作汇报,汇报采取边问边答的方式,重点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和职工权益保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对做好当前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公司重视工会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生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胡碧辉一行来到湖北乾盛纺织公司,深入车间与一线职工同劳动。中午,胡碧辉一行在公司余光辉董事长的陪同下,来到职工食堂操作间了解饮食卫生安全状况,并自觉排队打饭菜,同职工一起进餐,体验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 进餐间隙,与公司党政、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形势、困难职工诉求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在参观刘文章劳模创新工作室后,肯定了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和成果,要求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企业广大职工勇于创新、争当先锋,在全公司上下形成技能比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勉励困难企业增强信心,找准市场定位,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实现企业顺利转型和快速发展。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葛艳萍,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何建平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