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纳入市委党校课堂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2-28

 

为深入推进工会工作改革进程,提高党政领导干部对工会工作的认识,荆州市总工会与荆州市委党校联合,将在今年春秋两季党政干部培训班上开设工会工作知识培训,这在荆州尚属首次。

2018年,市总将围绕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内容进行授课。同时为了配合培训课程主题,市总还将与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认真讲好一堂课;开展一次产业工人队伍调研,组织工会干部进企业进班组与职工面对面,全面了解荆州产业工人队伍现状;编印一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政策资料,发放给学员和职工,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宣传;进行一次检查,对各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督办,确保各地工会将此项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向党委政府汇报。市总工会将定期组织召开领导小组成员会议,通报工作进行,落实任务分工,将改革工作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