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表彰2017年度文明部室及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2-13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文明部室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会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宣读表彰决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征军,副主席杨书庆出席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文明部室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4位文明部室和先进个人代表围绕一年所做的工作、来年的工作打算、工作中的感受体会,作了大会发言。

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受到表彰的文明部室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市总工会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做职工群众工作的水平。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自觉服从党组领导,自觉服务机关集体,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以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不断提升工会工作实效和影响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和省总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