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总工会关于中央领导同志对工会工作指示精神及省总全委会精神汇报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8-02-26

 

2月2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总工会关于中央领导同志对工会工作指示精神及省总全委会精神汇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作汇报。

市委书记杨智指出,王沪宁同志代表中央对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很重要,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执委会和省总工会全委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把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杨智对全市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17年,市总工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工会改革为契机,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工作目标,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很多工作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表彰,为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工会改革的“巩固提高年”,是省市两级劳模和“当代郢匠”的评选年,也是市总工会换届年,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市总工会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团结带领全市百万职工为“争当多级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新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