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春风送岗促就业 法律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2-24

  

2月23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荆州市2018“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荆州市奥体中心广场举行。进场单位3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3万余个,各招聘单位展位前咨询、投简历场面十分火爆,招聘会现场咨询求职人数达到1.5万余人,让返乡人员实现了就地就近就业的梦想。

市总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现场为求职人员送法律、送咨询。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保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1000多本,接待咨询人次约200多人,深受广大求职者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2月24日金凤广场、2月26日沙市区人才资源市场、2月28日市就业局人才资源市场将举办三场大型招聘会。届时,市总工会法律服务行动小分队将一如继往地在招聘会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增强求职者、返乡农民工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