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市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暨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开展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1

 

            

 1月31日上午,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活动在荆州日报社文创中心举行,拉开了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的帷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一行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上午的活动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宣布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介绍了举办本次书法大赛活动的主要情况和重要意义。最后他说,这次书法大赛是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化三市”号召的具体行动。通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的参与,不仅可让他们通过书法创作为荆州“文化三市”创建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也可为正在进行中的荆州诗词楹联大赛鼓劲加油。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荆州,一定要有文化底蕴的支撑、文化大市的自信,我们市总工会将把“宣传、推动、践行”荆州文化作为重要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书法大赛,组委会还提供了指导性创作提纲,包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和领悟、十九大报告局部选萃、精华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摘录;以及创作者讴歌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建设者风采的诗、词、文、赋、联、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活动中共收到各单位选拔推荐优秀书法作品240余幅。经活动活动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将作品奖31名、展览奖112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组织奖单位12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