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领导到市财政局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8-01-18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宋刚等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宋刚从局机关工会制度建设、积极围绕局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针对财政局业务工作特点,将工会工作融入到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林世和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工会积极思考工会工作,主动探索如何更好地为机关干部服务、发挥“娘家人”的作用方面作出的努力。林世和对财政局机关工会制定的工会工作职责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职责的制定,从十个方面明确了工会干部的工作职责,用制度管人,增强了工会干部的责任感。林世和强调,要进一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依法保障工会开展工作和服务会员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