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7年湖北省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在荆州召开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7-12-23

        

12月22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在荆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舒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高启秀及全省各地市州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薇薇主持。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舒琼表示,2018年,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发挥优势,着眼于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深入实施巾帼建功行动。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致欢迎辞。官庆军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全省女职委委员会议在荆州召开,既是推进全省女职工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促进市女职工工作提档升级的一件幸事,对于进一步服务广大女职工,深化工会“两项改革”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上,全省各地市州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地总工会2017年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高启秀以“突出服务办实事,努力推进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从推进“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开展“关爱困难女职工”行动、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开办女职工“点单式”课堂、推广太极拳健身活动、关爱大龄青年等六个方面对荆州市总工会2017年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