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政府与荆州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12-26

 

12月25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市长崔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市政府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斌,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园林局、市城投公司、市项目办负责同志和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后,崔永辉表示,一年以来,市总工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挥组织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团结职工、化解矛盾、推动改革、服务发展的工作,很多工作得到了全国、全省表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职工的信赖。

崔永辉强调,当前荆州正处于大变革、大转型、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市总工会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大发展路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重要作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和工会一道,共同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主动支持、服务工会做好改革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崔永辉要求,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支持工会解决实际问题,对于市总工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及工人文化宫升级改造有关议题,市政府要将支持总工会开展这两项工作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要遵循“整体改造、有限建设、满足功能、提升品质”原则,市城投公司要主动参与,市规划局要主动服务,推进文化宫升级改造,努力打造精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组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落实崔市长指示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在联席会议召开前,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沙市工人文化宫,查看了文化宫改造升级方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