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中心城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座谈会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12-22

  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作用。12月2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召集中心城区12家爱心驿站建设单位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爱心驿站”建设座谈会。

会上罗莉部长就全市“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对后期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12家建设点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罗莉部长在总结前一段工作时说,市总工会扎实推进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创建活动,全面提升了工会服务职工的精准化水平,着力解决了环卫工人、外卖工、出租车驾驶员等户外职工如厕难、饮水难、用餐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018年,希望各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大“爱心驿站”建设力度,拓宽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投入经费维护好,运行好,抓好驿站日管理。要求各建设单位把爱心驿站建成展示工会形象的窗口,成为户外职工饮水就餐、遮风避雨的港湾。鼓励各建设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好公益事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