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第一组到中商百货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12-21

 

2017年12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第一组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的带领下,到沙市中商百货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沙市中商百货50名职工参加宣讲活动,并交流学习体会。

在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和职工代表宣讲后,官庆军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建功立业》的辅导报告,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要围绕“怎么看”,把着力点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上、要围绕“怎么办”,把着力点聚焦到维护核心拥护大政方针上、要围绕“怎么干”,把着力点聚焦到“四个伟大”上等三个方面为沙市中商百货50名职工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