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书画传情 笔墨生香——市总机关书画阅览室正式开放啦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5

      

为切实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营造文明风尚和书香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2月15日市总机关工会举行书画阅览室开放日暨楹联知识讲座,为“文化三市”创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在活动开始时,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强调指出,机关书画阅览室的建成开放,是为了加强机关各项文化活动的开展,也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三市”创建工作,让机关干部职工有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和开展“诗词楹联书法”学习创作的场所,逐步培养“诗词楹联书法”方面的学习兴趣。书画阅览室的建成开放只是起步,市总机关工会以后还要逐步增加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希望机关的同志们积极参加,建好我们共同的“家”。

随后,市总退休干部杨宗旭同志为参加开放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讲授了楹联创作常识。官庆军同志带头,朱泽平等同志现场挥毫,切磋书法技艺。还有部分同志从琳琅满目的图书中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借阅。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氛围,收获颇多。

市总领导官庆军、林世和、杨书庆出席上述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