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第三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5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总工会工作安排,荆州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第三小分队成员深入工业制造业所属4家企业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第三宣讲小分队成员分别于12月4日和12月7日,走进荆州乾盛纺织公司、荆大精密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意压缩(荆州)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了四场生动的宣讲。4家企业的党员、先进代表、技术骨干、企业精英、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听讲活动。宣讲队成员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定义、我国主要矛盾新变化的判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为大家作了生动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尤其对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充分发挥职工在创新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进行了联系实际的宣讲。宣讲队成员荆大公司团委书记李筱婧、对外贸易部部长谢丹两个80、90后的年青人,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感受和体会,感慨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祖国的强大,人民安居乐业;感到生在这个时代的幸福和自豪,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便要奋发努力为荆州经济建设作贡献。

葛艳平同志主持宣讲,她要求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意识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劳动技能素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民营经济迎来了最好的历史机遇,实体经济正在焕发新的生命力。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把创新成果产业化,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