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第四组到荆州开发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2-14

 

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11月30日至12月12日,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分别深入荆州开发区企业建华建材(荆州)有限公司、湘大骆驼、五方光电等5家单位,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在宣讲现场,国网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宣讲员陈友鹏,通过分享自己18年来坚持捐资助学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目标的政治宣言。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宣讲员邓丽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根基层作贡献,践行工匠精神,谈自己在工作岗位的“故事”。

市总工会宣讲员方璐以《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 开启新征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着重从十九大报告体现的“五个新”(新时代、新理念、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广大职工宣讲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

在历时2周的时间,三位宣讲员分别在开发区5家企业的宣讲报告会与近400多名职工进行了宣讲,他们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给职工群众讲的清楚、讲的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既全面准确,又重点突出,引起了广大职工共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