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务虚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12-11

      

 12月7日下午和12月8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分别组织召开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总工会负责人参加的工作务虚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主持了两次务虚会。

官庆军同志在分别听取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总工会负责人汇报后表示,2017年以来,全市工会围绕迎接、服务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以抓好工会改革为重点,创新思路、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全市工会组织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的水平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市总工会很多工作获得全国全省表彰。对于2018年的工作思路,官庆军同志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全面深化工会改革为主线,以创新创优工作方式方法为抓手,以“三服务”为着力点,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抓方向,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抓重点,聚焦主职主业;抓创新,打造工作品牌;抓典型,促进工作提档升级抓短板,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抓队伍,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