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领导到荆州工人文化宫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月5日下午,荆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带领相关部室人员赴荆州工人文化宫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听取了工人文化宫主要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廉政教育、开展专项整治、严抓执纪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官庆军对荆州文化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一岗双责”,打牢履行主体责任的工作基础;要进一步抓好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党内生活,从紧从严教育管理干部,抓好规章制度执行落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健全述职述廉制度和检查考核制度,做到抓党建促工作,用工作成效体现党建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