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为福田寺镇贫困户开展技能培训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月6日,由
荆州市总工会联合监利县人社局组织举办的精准扶贫产业技能培训班在福田寺镇中心学校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参加培训的200名学员均来自福田寺镇建档立卡的扶贫对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开设了电子商务、虾稻连作和种植业技术、畜牧养殖技术等方面的课程。在荆州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聘请湖北优梯教育学院的优秀培训教师授课。从电子商务的现状、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分析了农村电商的发展机会,并详细讲解了网上开店的操作方法。

市总工会副主席高启秀介绍,为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部门责任,助推全市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工会已开展技能培训5场,培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10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