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组织工会干部参加省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7-12-04

     

为提升和加强全市工会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按照《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方案》的安排。市总工会选派60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全省工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第六期培训班,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体学员聆听了全总研究室陶志勇副主任、省委党校冯占民教授及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敏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等课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方式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员们就我们党、我们政府近年来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及新时期、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等问题作了深入的剖析,通过课堂互动、分组讨论等形式加深了学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学员们通过2天的培训,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提高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理论知识水平,为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