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媒体问政节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月2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由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察局、市纠风办举办的“督履职、强责任、惠民生、促发展——2017年荆州市媒体问政”。节目采取播放暗访短片、主持人提问、被问政嘉宾回应、问政嘉宾追问、点评嘉宾点评、现场嘉宾评价等方式进行。

看完节目后,大家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都认为媒体问政节目确实起到了红脸出汗、督履职、强责任、惠民生、促发展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妥善解决好职工群众的合理诉求,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