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7-11-10

11月9日,市总机关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集中了学习新修改的党章。

本次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讲党课。高启秀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国意识形态的复杂性;怎样应对意识形态的复杂局面;解读中办52号文件等四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此次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开拓了工作视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意识,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