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入党记忆”展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月27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荆州市总工会组织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到市委党校,参观“入党记忆”展,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入党初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副调研员何建平参加活动。

在展厅内,跟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介绍,大家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端详着一件件厚重的入党实物,品读着一篇篇生动的个人故事,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纪党规,追忆入党、为党、兴党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光荣历史、发展历程的认识,接受党性的洗礼和锤炼,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州工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