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项会议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月26日,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会精准扶贫工作专项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主持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主席和市总工会精准扶贫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目前全市工会系统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工会以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主要对象,立足工会职能,整合行业资源,拓展服务途径,采取灵活多样举措,积极开展就业帮扶、技能帮扶、创业扶持、困难帮扶、依法维权、驻村扶贫六个方面的帮扶工作,并将各项指标分发到各县市区总工会,确保今年的扶贫工作顺利完成。

周汉卿对全市工会系统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根据各县市区具体情况,及时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二是以12月初为时间节点,按文件要求迅速部署落实,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求信息及相关数据报送要及时、准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展开讨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