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推送的微电影作品在湖北省总工会获奖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7-10-26

   

日前,在省总工会举办的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荆州市总工会申报的微电影作品《黑暗中与你同行》、《爱的传递》等7部作品入选。其中《黑暗中与你同行》荣获二等奖,受到省总工会通报表扬。

《黑暗中与你同行》是由荆州市总工会推送、荆州市头条新媒体有限公司制作,根据荆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健康教育师赵世莉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作品坚持“群众演员、身边故事、本色演出,紧扣主题”,起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

本次全省微电影征集活动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共征集微电影作品150部,主办方组织专家、导演、影评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评作品进行了集中评选,从中选出了30部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精品。下一步,省总工会将此次获奖的微电影优秀作品在各大电视、移动客户端等媒介上进行展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