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新时代的荆州匠人鏖战武汉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7-10-25

        

8月18日开始,历时2个月,荆州市总工会经过精心挑选新时代的荆州匠人共计15人,参加了全省第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工具钳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和电焊工等5个工种决赛。

在参赛央企多、大企业多、高手云集的赛场上,荆州代表队精心准备、奋力拚搏,经过激烈的竞技,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荆州匠人分别在维修电工、工具钳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和电焊工中分别获得团体第7、6、8、7名,均获“团体优胜奖”。市总工会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了“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