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议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23日,根据全总《工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和《工会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监督办法》,市总经审会在市总七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议,审查荆州市总工会追加2017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

会议听取了荆州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关于荆州市总工会2017年度追加工会经费项目支出预算的说明(草案)》,为了新形势下适应发展职工维权服务新方法、新工作、新思路,打造服务职工工作品牌,按照全总、省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服务职工群众各项工作,追加项目包含参加第五届全省职工排舞大赛和职工趣味体育比赛、荆州市“书香汇缘”青年职工读书联谊交流活动、荆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十星级”文明窗口创建、建设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和荆州职工文化建设宣传片。经审委员们对追加项目支出进行了详细审查,提出意见,并表决通过了追加工会经费项目支出预算。

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进一步加强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突出审查监督重点,市县两级工会经审组织要加强本级审计,加大对下审计力度,积极发挥工会经审工作审计监督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