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为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怀着喜悦和期盼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通过收看,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所进行的阐述,提出的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的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的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推进工会工作取得新成绩,为荆州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