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到市总工会综治联系点监利县福田寺镇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等陪同调研。

 监利县福田寺镇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综治维稳工作,一年来,福田寺党委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充实信访力量,提升专班作战力;坚持齐抓共管,有效化解信访积案;切实为民服务,真正赢得民心,全镇未发生1例赴省进京越级非访案件,获得县委县政府肯定,并在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官庆军同志听完福田寺镇委的综治维稳工作汇报后表示,福田寺镇委一年来的综治维稳紧紧抓住领导落实、制度落实、专班落实、措施落实,工作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全镇群众“一感两度两率”明显提高,在全县民意调查排名靠前;二是全镇未发生1例赴省进京越级非访案件,希望福田寺镇委继续紧盯特殊人群、积极化解信访积案,特别是要抓好十九大期间全镇综治信访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市总工会将对福田寺镇委的综治维稳工作提供必要的经费扶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