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7年“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扶贫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 2017-10-18

     

在全国扶贫日到来之前,荆州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10.17扶贫一日捐”党员干部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4400元。

2017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带着市总工会党员的心意到监利县驻村扶贫点走访慰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年来的扶贫工作和村委会近期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汇报,随后走访慰问了柳湖村柳德寿、麻岭村段生孝等7户贫困户和困难家庭,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在政策扶持的基础上,自强自立,增强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摆脱生活困境,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在听取了福田寺镇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官庆军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综治工作,促进生产发展,保障民生工程,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真抓实干,加大宣传力度;抓好积难问题的化解工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对重点人群、对象实行包保责任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