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信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深入基层调研职工生产生活情况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09-19

9月19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市工业制造业联合工会主席葛艳平、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博格华纳荆州工厂就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调研。

博格华纳荆州工厂是一家生产汽车发电机美资企业,于2015年收购荆州雷米电机湖北有限公司,同时将企业更名为博格华纳荆州工厂。企业目前现有职工200多人,生产经营正常,职工队伍基本稳定。调研会上,博格华纳荆州工厂工会主席汇报了企业职工生产、生活和思想动态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人力资源负责人祥细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和将来发展方向。

官主席对博格华纳荆州工厂工会工作以及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工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重要作用,要在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上出实招、办实事、敢创新,不断拓展职工成长成才空间,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要结合实际,开展关心一线职工、帮扶困难职工、评选安全之星、质量之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职工。特别在企业战略新布局中,面对各种矛盾和复杂的利益关系,企业工会要切实肩负起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加强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切实做好企业战略调整中的维权工作,为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发挥应有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