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商贸工会召开常委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4

       3月22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十三次常委会,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商议今年工作要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到会指导。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会议,他在会上总结了2016年商贸服务业工会的工作情况,常委们对去年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联合会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联合会副主席邱红对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变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大家对提出的替补人员进行了商议,决定将替补人员提交全委会表决。会上还商议了近期工作安排和其他事项。      (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