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4

 

322,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专程到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扶贫点专题调研,与干部群众共商脱贫之策。

  官主席在听取了镇党委、政府、村委、驻村工作队相关同志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共同就2017年帮扶工作进行了研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谋划好驻村今年的各项工作,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要求,把新建村的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二是对柳湖村已开工的在建项目要抓紧抓好,确保建设项目按期完工。三是进一步加强新建村组织建设,镇党委、政府要支持驻村及工作队搞好新建村的组织建设,共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四是继续争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从管长远、共同发展的思想出发,积极争取上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持续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五是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支持联系点的各项工作。

 (市总工会驻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扶贫工作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