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2

 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34月,沙市区总工会针对区域内建会非公企业开展困难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及健康体检活动,100名一线困难女职工赠送价值296元的检查套餐,并建立综合健康档案,有针对性进行重点关注和动态跟踪。通过“两癌”筛查,让女职工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帮助女职工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遏制重大疾病的发生,这是工会关爱困难女职工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区总工会女职委就全区女职工素质提升、维权、关爱等工作下发专题活动方案,拿出具体项目措施,号召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整合资源关注、关心女职工,凝聚女职工力量,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建功立业。  (沙市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