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回访精准扶贫户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2

           

 313日上午,天气寒冷且下着毛毛细雨,但是乌林镇香山村却充满暖意,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带队到市总工会精准扶贫村乌林镇香山村进行扶贫户跟踪回访,了解扶贫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改善情况。

扶贫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杜光春一直挂在心上,他多次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时刻盯住扶贫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不放,及时帮他们排忧解难,当得知扶贫户徐德金的大棚蔬菜受市场行情和生产技术的影响出现发黄、烂蔸、空芯和销售难时,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并第一时间与市农业局蔬菜办有关专家联系,及时解决大棚蔬菜种植的技术问题,随后与市政府大市场管理中心办公室联系,协调大棚蔬菜销售困难。临别,杜光春还代表市总工会为贫困户送上帮扶资金一万元,徐德金握着杜主席的手激动的说:“我们要撸起袖子大干一年,争取一年脱贫”!  (洪湖市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