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市国税局交流座谈全市工会经费国税代收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20

317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与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交流全市工会经费国税代收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颜亚平等参加座谈。

会上,官庆军充分肯定了去年国税代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国税部门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市总工会如何大力支持市国税局做好职工服务和激励职工士气等问题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市总工会将协助开展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联合开展税务征收劳动竞赛。市总工会将在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会干部培训、先模人物疗休养和一线职工劳模评比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上,崔光勤分析了国税代收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总结了国税部门在代收工作中好的做法,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配合工会做好国税代收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确保圆满完成国税代收工作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