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江陵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17

    3月13上午,县长韩旭、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共同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常务副县长宋斌、副县长梁世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欧阳春、县委办副主任王华,郝穴镇、县财政局、县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贵庭通报了2016年工会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研究了县总工会提请县政府解决的相关议题。

韩旭同志对县总工会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总工会工作服务中心亮点多、活动丰富反响好、综合评价业绩优。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7年工会工作,韩旭同志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组织引导全县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狠抓主业,主动维权,积极强化制度执行,在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上,做到主动发声维权,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三是切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和业余文化生活。四是着力增强工会干部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三个服务”的践行者,深入非公企业、社区了解职工诉求,不断提升工会干部服务水平和能力,适应职工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五是大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要整合资源,拓展工会工作的渠道和途径,强化品牌创建,以品牌培育来提升工会影响力、增强工会凝聚力,以品牌的创新发展,带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